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胡佳退赛仍有机会战08 周继红:还要看恢复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7:4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高璐娜/无锡

  由于旧伤复发,胡佳在昨天的男子十米台比赛中弃权了,按照规则,只有进入男子单项前十二名的选手才有机会获得奥运选拔机会,不过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考虑到伤病和赛事冲突等原因,选拔赛男女项目都会有两张外卡,因此包括胡佳在内的诸多落马名将都还有机会。

  在谈到胡佳的意外退出时,周继红说,“因为胡佳去年一年两个眼睛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基本上没有训练,前一段时间才刚开始训练,毕竟停了一年,重新训练之后的难度又比较大,其他一些关节的伤病又跟着出来了,膝盖的膑骨受到了损伤,临比赛出发前一个星期才开始恢复动作,实际上也比较仓促,但是他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从整体状态来看,他恢复得也很不理想。” 至于胡佳能否获得宝贵的外卡,周继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看看胡佳后面恢复的情况,希望他能够抓紧时间治疗,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获得冠军,李婷/何姿仅落后5.40分获得第二名。男子十米跳台的决赛中,周吕鑫获得冠军,林跃和李腾分别名列第二、三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