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海选启动 冠军将代表合肥出访世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7:4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主题活动合肥站海选将正式启动。从市民中选拔出来的“生活奥运冠军”将代表合肥跟随央视栏目组,参加全国总决赛,展现城市奥运热情,并有机会到全球21个国家的奥运城市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和理念,吸引全球各地的人们关注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

想当“生活奥运冠军”吗?赶快报名吧!

  生活奥运冠军没“门槛”

  “你行、我行、大家行”!这是“海尔奥运城市行”的口号,正如口号所说的,这次活动没有门槛,是大众的奥运。只要市民喜欢,就可以参与进来。在“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中,亲身体验奥运激情,留下奥运印迹。“海尔奥运城市行”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2007至2008惟一的大型城市活动,央视走到的每个城市,都邀请奥运冠军现场参与,许海峰、高敏、钱红等都将走进奥运城市行,活动中有丰富的奥运体验,让市民仿佛亲临奥运现场,感受奥运氛围。

  快乐体育带你去闯关

  在合肥的生活奥运冠军选拔中,组织者为市民设计了一系列既有体育性又有娱乐性的项目,让参与者通过这些项目“闯关”,体验奥运带来的快乐。在现场的生活奥运冠军海选区,将设计运动答题、球行天下、自行车运球、运球跨栏、投篮争霸等项目。投篮争霸是选手跑步取篮球自行选择标有不同分值的点进行投篮,每位选手只有五次投篮机会,而且五次投篮机会必须在一分钟内完成。球行天下是由选手抽取一个城市名称,该城市为任务城市,选手用嘴吹或者用吹管将小球吹进任务城市。运动答题30分过关,其他项目均为50分过关,如未过关视为比赛未完成。

  了解奥运知识还可合影留念

  在生活奥运冠军的选拔过程中,市民不但可以参与这些体育项目,还可以通过现场的展示了解很多奥运知识。市民可以在这里签名、留影。此外,活动中还将设立奥运文化展示区,现场将展示奥运文化和历史、传奇奥运故事,让市民有机会充分了解奥运历史,了解百年奥运辉煌。

  赶快报名去争冠军

  市民如何参与“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呢?从今天起,有四种报名方式都可以报名参加“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方式分别为电话报名、卖场报名、现场报名、“剪报”报名(详细方式见右上角)。活动开始后,报名选手可在现场的参赛区领取参赛卡,凭“参赛卡”参赛。领取参赛卡的选手在参赛区入口排好队等待进场比赛,每次进场为六人,由每个比赛项目的记录员领进场,每项比赛参赛前选手将参赛卡交给比赛记录员手中,听候记录员叫号上场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记录员将比赛成绩填到“参赛卡”相应位置,参赛选手对成绩进行签字确认,裁判员盖章确认,宣布比赛成绩真实有效。所有比赛参加完毕后,“参赛卡”交回总录处时,可同时领取海尔精美纪念品一份。每场比赛结束后,得分最高的6名选手晋级城市复赛,将进行现场颁奖典礼,成功晋级的选手将获得海尔超值大礼,并参加城市复赛(时间另行通知),并最终选出16名选手参加城市决赛和央视节目录制。(陈浩、陈兆龙)

  报名方式 第一种、电话报名:即日起4月25日~5月4日,通过拨打报名热线:5235642(海尔)、2851002(安徽商报)电话报名。 第二种、卖场报名:即日起4月25日~5月4日,可到合肥市各大卖场海尔专柜领取报名表,填写提交。 第三种、现场报名:5月1日~5月4日,比赛现场领取报名表,现场提交。 第四种、“剪报”报名:可直接从《安徽商报》剪下报名表,填写齐全后交给参加现场活动的海尔工作人员或交给合肥市各大卖场海尔专柜营销人员,提交报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