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冯树勇:周春秀还不是奥运夺金点 需进一步加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8:27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伦敦马拉松赛冠军!当周春秀前天拿到这个世界顶级马拉松赛冠军时,令很多人感到兴奋。不过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呼吁媒体不要对此热炒。他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周春秀的实力已达到奥运冠军的水平。

  周春秀夺冠成绩为2小时20分38秒,比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成绩以及近几届世锦赛冠军成绩都要好,但冯树勇昨天告诉记者:“现在把周春秀称为夺金点还有点早,只能说她有希望去参与竞争。目前还有不少比她强的对手。但是这个冠军确实鼓舞人心,我想这对于她以及田径队备战奥运都是有好处的,这也证明了我们冬训的效果,证明了我们的选手在实战能力上有了提高。”

  冯树勇表示,这只是周春秀第三次参加亚洲以外举行的比赛,在欧洲参赛也是第一次。他说:“周春秀参加的大赛还是少,一次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大赛经验。此外马拉松项目的偶然性很强,1分多钟的差距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大。现在把她称为奥运夺金点还早了点。希望媒体能够关注她,但不要热炒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周春秀能继续提高。” 汤 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