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史冬鹏冬训借助刘翔提速 大阪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0:55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周后征战大阪,没了国际上的强劲对手,刘翔此次最大的“敌人”就是好友史冬鹏。事实上,经过本次北京春训,史冬鹏已借助刘翔得到很大程度提高。

  据教练孙海平透露,这次史冬鹏在北京和刘翔一起训练后,在其过栏速度和训练强度上,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

但由于大史原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并没有达到刘翔的基础,因此目前有些训练内容无法“消化”,产生了些许不适应。“但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对大史来说,肯定是有好处的!”据师傅分析,根据前段训练情况来看,今年史冬鹏能提高成绩,“只要他今年稳定在13秒25左右的话,明年提高到13秒20左右,奥运会就有戏了。”(实习生 苏里)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