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意大利奥委会"出尔反尔" 重调查巴索"兴奋剂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1: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前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伊万-巴索注定将再次因兴奋剂丑闻而焦头烂额。因为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奥委会再次介入“西班牙兴奋剂事件”,决定重新调查巴索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意大利奥委会已经向巴索发出“传票”,要求其必须在5月2日之前提供自己的DNA样本,以检查巴索此前是否曾经使用某种被禁止的药物或者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运动成绩。

    2006年,包括巴索在内的大约50名运动员被怀疑与臭名昭著的西班牙医生弗恩特斯有染而遭到调查,巴索因此失去了当年环法自行车大赛的机会。后来在意大利奥委会的坚持下,意大利自行车协会取消了对巴索的指控。

    “两个体育法庭(意大利奥委会和意大利自行车协会)都认为我无罪,现在我唯一要关心的就是尽快回到比赛中来。”去年11月在与阿姆斯特朗曾经的东家探索频道车队签约时,巴索显得异常兴奋和信心十足。然而将于今年7月开赛的2007环法自行车赛依然将巴索等与“尿瓶子”有染或者涉嫌有染的运动员排除在外。更为倒霉的是,法国和西班牙媒体抓住“西班牙兴奋剂事件”一顿穷追猛打,让意大利奥委会改变了自己此前做出的判断,决定重新调查巴索是否服用过兴奋剂。(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