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普华永道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2: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4月 25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

  作为会计服务供应商,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预算与财务规划咨询、税务服务、内部控制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在发布会上对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表示了祝贺。

她在致辞中说:“全球目光将于明年八月聚焦中国北京这项体育盛事。北京奥组委的目标是把北京奥运打造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高水平的奥运会必须具备高质量的专业会计和财务咨询服务。北京奥组委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都将会从这次合作中获益。”

  普华永道中国大陆及香港执行主席兼首席合伙人杨绍信先生表示,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计服务供应商不仅是普华永道中国近8,000名员工的荣耀,也让分布在全世界149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0多名普华永道的员工深感自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运动员追求卓越、永远争先,这与普华永道所追求的核心价值一脉相承。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自2000年北京申奥期间开始与奥申委紧密合作,为奥申委提供相关的财务咨询服务,亲历了申奥成功的喜悦。之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又为北京市五项新建的奥运场馆,包括为‘鸟巢’项目法人招标提供了财务顾问服务。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主要为上市公司及私人企业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致力于促进跨国公司来华投资,并为中国企业的重组和海外融资及发展提供帮助。(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