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奥马委汇报工作 北京奥运马术比赛筹备顺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4: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前,香港奥马委向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提交了一份全面、翔实的报告,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比赛的筹备进展。

内容包括比赛场馆建设、运动员住宿、裁判工作以及奥运测试赛等诸多方面。

  在香港奥马委提供的报告中,介绍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规则的概要以及详细规定。包括参赛代表团资格的获得、参赛选手的选拔以及马匹的规定等,这些都是为奥运比赛而专门规定的。香港奥马委提交的这些规则已经得到国际马术联合会的批准,并将于近期公布在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官方网站上。

  汇报还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赛程安排。赛程已经得到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确认和公布。比赛将安排在早上或者晚上进行,以避开强烈的日照。

  根据香港奥委会给国际马术联合会提交的报告,“好运北京”系列赛之马术比赛(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十周年邀请杯三项赛),将于2007年8月11日—13日进行,2008残奥会马术比赛的测试赛也安排在同时进行。通过这项比赛将确保所有的设施对运动员,包括残疾运动员在08年正式比赛时都是安全舒适的。

  今年3月,国际马术联合会已经召开过专门的信息通报会,研究2008年奥运会期间香港的天气状况,针对香港8月高温潮湿的气候给各参赛代表团提供极可能详细准确的资料,以保证让参赛选手在比赛前有充分的准备,并将自己的马匹调整到最佳状态。

  而香港奥马委此次的汇报中也有提到相关内容,尤其是今年8月即将举行的奥运测试赛将会为此提供更多、跟真实准确的信息和数据。总之就是要确保给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前提供尽可能完善的指导,确保比赛在最适宜的条件下举行,确保参赛选手和马匹的安全和舒适,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马术比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