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与国际垒球联合会签部分谅解备忘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5: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合影
合影

会谈
会谈

签署MOU部分附件
签署MOU部分附件

  奥运官方网站4月25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来京参加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先生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垒球比赛MOU(谅解备忘录)中附件部分进行了磋商。

  国际垒联对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一直比较满意,MOU中的原则部分早已签署完毕。今天上午的会谈在愉快气氛中很快结束,随后波特先生与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MOU中部分附件。

  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将在丰台体育中心的垒球场举行。丰台垒球场位于丰台体育中心西部,包括两块比赛场地和两块热身场,占地面积8.34万平方米,观众座位约1万席。(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