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携手央视行走全球奥运 选“生活奥运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7: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尔携手中央电视台北京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动“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将陆续落户北京、青岛上海广州南京等50座国内知名城市,通过举办富有当地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百姓参与,并从中选拔出每个城市的“生活奥运冠军”。

8月15日至9月15日,50个城市的冠军选手将聚首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21名最终获胜的选手随中央电视台一起,分别与包括许海峰、高敏、王丽萍、乐靖宜在内的21位中国奥运冠军搭档,走访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

  据了解,此活动青岛站的海选将于5月1日至5月7日在五四广场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开辟魅力曲棍球等10个趣味体验项目,供市民参与。其中五个项目为比赛项目,累计得分列前12名的选手将有机会入围6月下旬在奥帆基地打响的第二阶段比赛,并决出青岛的“生活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