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 足球志愿联络员脱颖而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7:5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沈阳市高校的15名大学生,25日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沈阳赛区办公室主任徐大地手中接过了沈阳赛区足球联络员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证书,未来一年里,他们将竭力为来到沈阳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球队服务。

  这15名足球联络员是从数百名报名者中,经过初试和两轮面试脱颖而出的。据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他们的综合素质、体育知识和英语口语都非常优秀,15人将于近日赴北京参加北京奥组委组织的培训。

  按照《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体育部关于招募200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的函》的有关要求,沈阳等足球分赛区要各招募10名足球联络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每支到分赛区参赛的足球队进行随队服务。沈阳赛区除了招募10名正式联络员外,还选拔了5名替补队员,他们将共同赴北京接受培训。

  另外,据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办公室介绍,沈阳赛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自3月23日启动以来,已有三万多人报名。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