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将为夏季奥运单项体联增收 高达三千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7:5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后,夏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预计将比雅典奥运会时增加3000万美元的“分账”收入,这是该组织主席奥斯瓦尔德25日透露的。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定,在每届夏季奥运会结束之后,夏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能够从国际奥委会分配到包括电视转播权

  收入在内的部分盈余,然后由其下属的各个单项联合会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瓜分”。

  奥斯瓦尔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本次国际体育大会期间,夏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举行内部会议,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就2008年奥运会的收入分配方案问题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奥斯瓦尔德没有透露各单项体育联合会能够分配到的具体数额,但他表示这次的可分配收入比雅典奥运会的时候预计多出3000万美元。

  奥斯瓦尔德还说,他很高兴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只通过一次会议就在收入问题的分配方案上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