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交通方案措施得到肯定 罗格表示有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7: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5日在这里表示,他对北京为2008年奥运会制订的相关交通政策有信心。

  正在这里参加国际体育大会的罗格出席了25日下午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他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的交通问题时表示,过去每届奥运会都会出现交通方面的问题,而他本人对北京奥组委的交通方案有信心,相信其制订的各项措施能够在奥运会举办时缓解北京的交通堵塞情况。

此外,国际奥委会方面的交通专家也研究过北京奥运会的交通方案,目前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此外,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再次谈到北京的空气质量问题。他说,国际奥委会一直非常关注北京的空气质量,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在这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维尔布鲁根提到,7年前在北京申奥时他曾经是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的主席,他感觉近年来北京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而且当时所做的承诺都兑现了。

  但是,维尔布鲁根强调,由于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使得环境方面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建设速度非常快,光北京一个地方就有数千个工地。对此,北京奥组委准备了很多应对方案。维尔布鲁根说,我们相信这些方案会对改善北京的环境和空气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我们相信,2008年奥运会时北京的空气质量会达到能让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的状况。一方面,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已经做出的努力感到满意,另一方面国际奥委会也对环境问题始终保持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