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树安与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会谈 签订备忘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18: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来京参加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Bruno Grandi)、秘书长安德列·圭斯布勒先生(Mr. Andre Gueisbuhler)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2008年奥运会体操比赛MOU(谅解备忘录)进行了磋商。

  国际体操联合会对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一直比较满意,下午的会谈在愉快气氛中很快结束,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与国际体操联合会秘书长安德列·圭斯布勒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MOU部分附件。


  附:“谅解备忘录”意指“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用文本的方式记录下来”,“谅解”旨在表明“协议双方要互相体谅,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和争议”。“谅解备忘录”相应的英文表达为“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有时也可写成“memo of understanding”或“MOU”。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