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奥运平安 19国安全组织高官聚首北京出谋划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0:5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于立霄)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十九个国家安全机构的高层警官以及联合国区域犯罪与司法研究所、国际刑警组织的代表二十五日聚集北京,参加第二十九届奥运国际合作协调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联合国副秘书长大卫•维涅斯首先宣读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大会发来的贺信。潘基文在信中表示,各国在大型赛事安保工作中都有各自的模式和方法,此次会议不但有利于北京奥运安保方案的制定,同时还将加强各成员国之间在维护治安和反恐方面的长期合作。

  北京市委书、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也为大会发来了贺信,刘淇在贺信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包括安保在内的各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他相信这次会议将推动北京奥运会安保筹备工作的深入开展,更有助于北京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在会上表示,北京奥运安保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北京会以不同的形式学习借鉴国际惯例和成功经验,并将以一流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严密细致的安保措施,保障北京奥运开幕式前和举办期间的社会安全。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将全面介绍北京奥运安保最新进展,听取参赛国在奥运赛时的安保需求。为了让与会代表更直观了解北京的奥运安保情况,会议期间将组织各国来宾参观建设中的奥运场馆及相关设施。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