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村兴建综合诊所 保障08奥运运动员健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2: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为保障2008年奥运会运动员医疗健康,将兴建奥运综合诊所,目前已经完成设计,并将于今年5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至年底前建成。

  据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相关人士在25日召开的北京红十字工作国际研讨会上介绍,奥运综合诊所位于奥运村南部区域,临近奥运村居住区。

目前,奥运综合诊所已经任命了20个综合诊所中的17个科室主任,制定完成了543名物理治疗和按摩师的招募方案。

  据介绍,北京奥运医疗卫生服务还包括在北京指定的20家奥运会定点医院、24家残奥会定点医院,北京紧急医疗援救中心作为定点急救医疗服务机构以及在68个竞赛场馆和9个非竞赛场馆(到目前为止)设立的168个医疗站。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