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办残奥品牌价值研讨会 交流营销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3: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国际残奥委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残奥品牌价值研讨会。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并致辞。

  刘敬民在致辞中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是北京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使我们共同的心愿,对促进中国及世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和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具有巨大的推进作用。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得到了国际残奥委会和广大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我们与国际残奥委会共同举办“残奥品牌价值研讨会”,就是要为广大赞助企业深入了解残奥品牌价值,更好地参与残奥会筹办工作,加快企业自身发展提供新的机会、搭建新的平台。

  克雷文在致辞中说,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赞助残奥会本身也是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北京在筹办2008年残奥会的过程中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国际残奥委会对此表示感谢。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表示,2008年残奥会将是我国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残疾人国际赛事,将是我国残疾人体育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我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的又一个春天。

  会上,国际残奥委会介绍了残奥品牌价值定位以及企业如何利用残奥品牌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北京2008年残奥会赞助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了研讨会。(黎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