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设计与接力路线 26日于世纪坛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3:5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25日电  受到广泛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将于26日20时至21时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顺利完成。

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发布活动,向世界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传播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宣传火炬接力途经城市的历史传统和时代风貌,进一步扩大北京奥运会的影响。

  据悉,为确保发布仪式的顺利进行,明天18时至活动结束,北京中华世纪坛东侧路、中华世纪坛西侧路、茂林居西路北口(不含)以西经玉渊潭南路至柳林馆路北口(不含),除持有参加发布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参加活动的社会车辆可停放在军事博物馆门前非机动车道北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