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 重庆站体验活动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7:0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成)“五一”期间,一股“奥运风”将刮到重庆,由本报和海尔共同主办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体验活动即将举行。

  让众多市民挑战奥运,近距离体验奥运激情和乐趣,是“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体验活动的活动主旨。

骑着自行车通过波浪的坡道运送排球;把篮球抛出去,让它钻过放在地下的孔板……在重庆的生活奥运冠军选拔中,组织者为市民设计了一系列既有体育性又有娱乐性的项目,让参与者通过这些项目“闯关”,体验奥运带来的快乐。在现场的生活奥运冠军海选区,将设计运动答题、球行天下、自行车运球、快乐跨越、投篮争霸等项目。其中骑山地自行车运送排球时,要经过25米的波浪坡道;投篮争霸时不但要在有障碍的情况下将篮球投入篮框,还得让篮球钻过放在地下的带孔木板;此外,还有曲棍球、击剑、射击等市民很少接触的体育项目等你来参与。

  市民不但可以参与这些体育项目,还可以通过现场的展示了解很多奥运知识。市民可以在这里签名、留影。此外,活动中还将设立奥运文化展示区,现场将展示奥运文化和历史、传奇奥运故事,让市民有机会充分了解奥运历史,了解百年奥运辉煌。

  参与此次活动需进行报名,从今日起开始接受电话报名:4006999999、966966,报名后可得到一个编号,28日起,市民也可前往市内各商场的海尔专柜去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当然,在5月1日至3日“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体验活动的现场———杨家坪步行街,也可以现场报名参加,参与者将获得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