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圣火耀神州海选 健康大使将与刘翔一起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7: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伊利为推动奥运精神与健康文化的普及,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而发起的大型奥运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奥运社区行、奥运主题体验公园、万人健步走、千万人“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签名四大板块。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从2007年4月中旬启动,一直持续至北京奥运会开幕,为期16个月之久。

  2007年“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分10条线路同步进行,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60个城镇、近2千个社区,路演场次高达2300场。本次活动,不仅在大中城市展开,而且深入到更广阔的城镇。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展开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

  “奥运社区行”主要的项目包含有衡量体质的测试项目、趣味十足的竞技项目以及社区健康健身现状调查等。“奥运社区行”旨在让人们以最便捷的形式参与到奥运中来,在分享运动带来欢乐的同时,希望人们对健身文化有新的认识。

  为了让人们体验奥运项目的魅力,促进全民奥运文化普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奥运主题体验公园”活动版块设计了衡量体质的测试以及众多的奥运体验项目。通过活动参与,公众将对奥运精神与宗旨有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万人健步走”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更为切实的行动,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促动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健身,强健体魄。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将在青岛、沈阳、广州、呼和浩特、西安、武汉、成都等7个城市展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人们会对奥运文化所引发的城市健康文化发展有充分的认识。

  千万人“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签名活动将贯穿于“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各个环节。伊利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来,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中来,伊利还携手CCTV-2及全国13家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电视活动《圣火耀神州》。

  《圣火耀神州》设置奥运知识问答、大众体育纪录挑战、完成全民健身任务书等环节,最后选出奥运健康大使,获胜者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及火炬接力活动,实现人生荣耀的400米。另外,获胜者将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的代言人。

  奥林匹克有一句格言:“参与比取胜更为重要。”2008年北京奥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奥运,请大家加入到“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让我们为支持奥运“参与进来,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