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保科技系统初步建成 奥运交通将无缝电视监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8:0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昨天,29届奥运会安保国际合作协调顾问委员会在京召开第一次会议,包括中国在内的20个国家的安全机构负责人共商奥运安保事宜,会议透露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安保科技系统目前已经初步建成。

  奥运安保指挥中心总指挥、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说,奥运安保科技系统目前已初步建成,主要包括周界报警、车辆自动识别检测、人像对比以及定位技术设备等系统。到2008年,北京将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交通指路引导系统,实现对全部奥运交通的无缝电视监控。另外,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已经完成了首批31个奥运场馆主体工程防暴安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