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城最大奥运特许商品店亮相 面积达500平方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08:3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东)经营面积达500平方米、商品品种较齐全的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最大的零售店——华流店昨天亮相北京方庄。

  在位于南三环东路四方景园2号楼的华流店内,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种类涵盖了服装服饰、徽章、玩具、工艺品、文具、丝绸制品、钱币、瓷器和金属首饰等在内的十个大类,逾数千种商品,小到售价5元的福娃小方巾,大到售价9600元的奥运《文房瑰宝》、5至6万元的贵金属纪念币,琳琅满目。

  为了进一步方便顾客,华流店还郑重承诺: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奥运产品知识讲解的同时,接受北京市内客户电话订购商品,并在市区内免费送货。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于2004年8月开始试行特许商品计划,于2005年11月正式启动了特许商品计划,并开始公开征集特许企业。自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对奥运特许商品计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特许生产商57余家,特许零售商63家,在全国大多数重点城市开设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700多家。特许商品种类日渐丰富,设计时尚,充分融合了中国特色和奥运精神。目前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近5000种,“五一”期间将有不少新品上市,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