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鹏局长会见美国奥委会主席 交流中美体育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1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4月25日在北京会见并宴请了来京参加国际体育大会的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一行,双方就中美体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谈。

  刘鹏说,近年来,中美两国奥委会的友好关系有了新的发展,双方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互访不断。

美国是世界头号体育强国,体育整体实力很强,中国体育近年来发展也较快,两国体育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和潜力很大,发展前景看好。中国奥委会希望能学习和借鉴美方在市场开发、运动会组织、媒体运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特别提到,尤伯罗斯担任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第一次将奥运会办成了盈利的活动,在体育与商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中方借鉴。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等也出会见。 (曲晓阳)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