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柯玛电动车创新营销 购车用户可环游奥运城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3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我国最大的电动车企业澳柯玛获悉,该公司全力推动的品牌战略将于五一进入第二阶段的大规模推广。继前不久在业内独家推出“春季换季保养服务”之后,澳柯玛今年五一期间推出的“奥运城市我来猜”活动,又将开创电动车行业体育互动营销的先河。

  记者从澳柯玛公司了解到,尽管以澳柯玛电动车为首的电动车大品牌已经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然而电动车市场良莠混杂的情况很大程度上妨害了电动车的普及,一些小作坊组装货更是常常给消费者带来危害。因此,2007年澳柯玛将通过一系列深入的市场教育和品质、服务升级,引导电动车行业积极健康发展。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澳柯玛于五一期间推出的“澳柯玛游戏部落—奥运城市我来猜”活动,就是澳柯玛今年拉动电动车市场发展的一个重头戏。这次活动融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体验性为一体,既是一种全新的促销形式,又是一次对奥运知识普及教育的深度尝试。

  据悉,在五一期间购买澳柯玛电动车的消费者,都可参与“奥运城市我来猜”互动游戏赢取奖品: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金额每达到500元即可参与活动赢取奖品一次,以此类推,消费越高,机会越多。据了解,“奥运城市我来猜”互动游戏的游戏规则类似于《模拟人生》和《大富翁》类游戏,以中国地图为背景,以七个2008年北京奥运城市为目标,参与者只要动动手,就可实现在奥运城市间的“环游”,并可获得相应的大奖。

  澳柯玛公司某高层领导对记者表示,“奥运城市我来猜”活动着眼于社会公益、着眼于用户回馈、着眼于行业发展,是澳柯玛电动车服务营销体系的一个深化。他认为:“尽管澳柯玛电动车360度服务体系是业内服务独一无二的,但这还只是秉承用户至上理念的厂商的本分;此次“奥运城市我来猜”活动,以创新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参与到奥运中来,更体现了澳柯玛作为电动车行业最大厂商的社会责任感。

  对于澳柯玛的此次市场活动,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澳柯玛设计的此次活动,“有看头、有玩头、有想头”,澳柯玛在电动车行业开创的这种体育互动营销,也必然引发消费者的深度关注和信赖,对于净化行业竞争环境,规范行业创新发展,都具有示范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