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与国际网球联合会签订MOU原则部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商定住宿合同
商定住宿合同


磋商中
磋商中

签订部分附件
签订部分附件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来京参加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网联主席比特(Francesco Ricci Bitti)先生、秘书长史密斯(Paul Smith)先生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2008年奥运会网球比赛 MOU中原则部分和附件部分进行了磋商。

  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奥组委将与参赛的各个单项体育组织签订MOU,明确各自的责、权、利。MOU分为两大部分--原则部分和附件部分,其中原则部分最为重要。

比特先生
比特先生
签署原则部分
签署原则部分

  国际网联对北京奥组委之前的筹备工作非常认可。经过上午的简短会谈后,比特先生与杨树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MOU原则部分,之后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与史密斯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部分附件。另外,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也与国际网联商定了住宿合同。(缪礼东)

  附:“谅解备忘录”意指“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用文本的方式记录下来”,“谅解”旨在表明“协议双方要互相体谅,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和争议”。

“谅解备忘录”相应的英文表达为“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有时也可写成“memo of understanding”或“MOU”。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