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竞争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 各城市之间角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1:35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韩国平昌、俄罗斯索契和奥地利萨尔茨堡,正借国际体育大会在北京召开的机会为自己申办2014年冬奥会大力宣传。

  三个城市昨天下午分别做了申办陈述。平昌奥申委主席韩升株说,国际奥委会规定,他们不可以私下与委员进行接触,因此北京的国际体育大会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打动”委员的机会。

  韩升株强调说,平昌能够成功申办冬奥会的意义重大,冬奥会将帮助推动亚洲和平,在亚洲推广冬季运动,促使平昌的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为了让运动员在冬奥会期间少些奔波,他们将场馆安排得相当紧凑,所有的赛场都将在距离平昌30分钟车程以内的地方。

  旅游城市索契奥申委的想法与平昌不谋而合,他们也将场馆设计成“紧凑型”。索契奥申委首席执行官切尔尼申科说,冰上项目的场馆将建在黑海旁边,从一个场馆到另外一个场馆有的“只需要步行5分钟就到了”。另外,从冰上场馆到山上的雪上场馆也只需要40分钟的车程。

  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第119次全会,届时将公布2014年冬奥会最终主办城市名单。

  国际体育大会4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奥委会以及其他与体育相关的各界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