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与国际曲棍球联合会签订MOU部分附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3: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签署住宿合同
签署住宿合同


会谈
会谈

签署部分附件
签署部分附件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来京参与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主席Mrs. Ele Van Breda Vriesman、执行主任Mr. Hans Bertels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2008年奥运会曲棍球比赛MOU(谅解备忘录)中诸多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奥组委将与参赛的各个单项体育组织签订MOU,明确各自的责、权、利。

MOU分为两大部分--原则部分和附件部分。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对北京奥组委之前的筹备工作一直比较满意。经过上午的简短会谈后,Mr. Hans Bertels与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部分附件。另外,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也与国际曲棍球联合会签订定了住宿合同。(缪礼东)

  附:“谅解备忘录”意指“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用文本的方式记录下来”,“谅解”旨在表明“协议双方要互相体谅,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和争议”。“谅解备忘录”相应的英文表达为“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有时也可写成“memo of understanding”或“MOU”。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