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体育用品业的期待 第20届体博会全面预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4: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07年5月17日-20日在四川成都举办。

  第20届体博会在即将迎来北京奥运盛会之际,第三次登陆成都,再次受到了全国体育用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达4500个,将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1号馆为展览功能区;2号馆为境外展区、羽网器材及配件和轮滑护具展区;3号馆为竞赛器材(乒乓球器材及配件、球类)展区;4号馆为户外运动展区;5号馆为运动服饰名品展区;6号馆为体育场馆设施展区;7号馆和8号馆为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9号馆为按摩器材展区),参展企业将达到近1000家,汇聚国内外3000多个体育品牌。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一、 招展招商工作进展顺利,有望再创新高。

  关键词:参展、专业观众、媒体

  自正式开始招展招商工作以来,国内外企业踊跃报名,目前展位已达到4558个,参展企业基本完成签约。其中,不乏著名体育用品品牌,阿迪达斯、美国迪斯尼运动、百事运动、乔山国际、邓禄普、斯伯丁、韩国JNB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国内品牌如李宁、安踏、红双喜、英派斯、澳瑞特、好家庭、泰山等到时将群星闪耀。

  本届体博会通过直接邀请、加强针对性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大了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截至目前,已有近40个国家的近万名专业观众进行了预登记。

  本届体博会将邀请近200家中央和地方媒体以及部分国外媒体到会采访,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本届体博会招展招商的良好形势再次显示出了主办方强大的行业资源优势和凝聚力,以及体博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二、 系列推介走近企业,树立体博会品牌形象,展现体博会经营理念。

  关键词:系列推介、联谊会

  为了营造氛围、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树立体博会品牌形象,做好体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促进体博会品牌建设,本届体博会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宣传。从2006年11月底到2007年1月底,选择我国体育用品业最发达的地区,先后走进北京、青岛、泉州、广州、杭州和上海召开系列推介活动,与广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和经销企业以及地方媒体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拉近了体博会与广大体育用品企业的距离,体现了体博会在提高政府办展的市场化、专业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更加注重为企业提供高水平服务的经营理念。

  在国内六城市以及成都协调会掀起宣传热浪的基础上,乘胜出击,2007年2月5日,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与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合作,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了以“合作、发展”为主题的全球体育用品业联谊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席王钧向来自有关体育用品行业组织的官员和国内外体育用品知名企业和经销商代表以及德国媒体介绍了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国际品牌商进入中国建立营销网络、寻求合作伙伴的最佳途径。

  第20届体博会系列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促进了体博会的品牌推广,赋予了体博会品牌更丰富的内涵,同时,也为体育用品生产企业、经销商和媒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是体博会走向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重要举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