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手拉手》作者助阵北京奥运 会歌结果08年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4:52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深受喜爱的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的作者莫罗德正在与一位著名中国音乐人联袂创作一首奥运歌曲,目前初稿制作已经完成。

  去年7月,曾创作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意大利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歌《意大利之夏》等作品的意大利作曲家乔治·莫罗德受邀参加北京2008奥林匹克音乐创作论坛,当时他就表示要根据自己对奥运的理解进行创作,将歌曲献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莫罗德当时来京的目的就是为创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歌曲寻觅中国音乐元素,与中国音乐人合作为北京奥运会进行音乐创作,已经成为他在2007年度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据悉,北京奥运会歌曲的征集,会持续到明年3月才截止,评选结果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时向社会各界公布。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