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热销 最大零售店亮相北京方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5: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奥运特许商品经营面积达500平方米、商品品种较齐全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最大的零售店——华流店亮相北京方庄。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到07年初,北京奥运特许零售店在全国范围内共开设700余家,店面面积最大的为300平米。

随着奥运特许商品的不断丰富,从最初几十种到目前五千余种之多。零售店的店面面积已不能满足商品陈列及消费者需要。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华流店卖场以销售专区500平方米居全国之首。

  经营面积的扩大保证了华流店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种类涵盖了服装服饰、徽章、玩具、工艺品、文具、丝绸制品、钱币、瓷器和金属首饰在内的十个大类,逾数千种商品,小到售价5元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小方巾,大到售价9600元的奥运《文房瑰宝》、5—6万元的贵金属纪念币,琳琅满目。尤其是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福娃”毛绒玩具,其鲜艳的色彩和可爱的造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成为销售最快的代表性奥运特许商品。

  位于南三环东路四方景园2号楼 (方庄桥东南侧)的华流店,交通便利,停车方便。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