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观“结对”学校 希腊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四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5: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带上学生赠送的帽子
带上学生赠送的帽子

合影
合影

  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科尔雅科(Minos Kyriakou)一行来到北京四中——希腊奥委会的“结对”学校,在感受了北京四中浓郁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后,米诺斯•科尔雅科说,“学校真的很好,我今天特别高兴,都不想走了。”

参观奥林匹克展
参观奥林匹克展

  上午10点半,米诺斯•科尔雅科一行一进入校门,就受到了北京四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北京四中奥林匹克展室里的展示品吸引了米诺斯•科尔雅科的注意。当看到雅典奥运会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到这里的图片时,米诺斯•科尔雅科非常兴奋。仔细地参观了每一张图片后,米诺斯•科尔雅科说,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了这么多的好朋友(的照片),这令他的心情非常舒畅。

  随后,米诺斯•科尔雅科一行走进了篮球馆,与正在进行训练的篮球运动员进行了交流。米诺斯•科尔雅科很喜欢篮球运动员赠送的火龙帽,当即便戴在了头上。

与初中学生亲切交流
与初中学生亲切交流

  当学生向米诺斯•科尔雅科主席介绍了北京四中的“同心结”教育计划后,米诺斯•科尔雅科非常高兴,他表示一定在希腊为北京四中找一所最好的“姊妹”学校,并邀请50名学生四中学子到奥林匹亚参观访问。

与篮球运动员交流
与篮球运动员交流

  “我本来打算在这里呆20分钟,现在我不想走了。” 米诺斯•科尔雅科最后说:“我希望能再次访问北京四中。”

赠送学生自制的福娃
赠送学生自制的福娃


   据悉,北京四中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创建于1907年,初名为顺天中学堂,1912年改名为京师公立第四中学校,1949年定名北京市第四中学;1988年由完全中学改为纯高中校。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北街,现占地4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 (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