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设计大猜想 祥云造型张靓颖将现场献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北京中华世纪坛里,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亮相及圣火传递路线揭晓仪式进行了最后一次预演,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在舞台的中央部分,有一个用红绸盖住的火炬,它将在今晚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中国奥运官员共同揭开。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的设计采用了呼声很高的红底祥云造型,象征和谐、吉祥。舞台两边竖立了两个巨型显示屏,两名奥运官员在按下舞台上的水晶球后,圣火的传递线路将显示在这两块巨型显示屏上。

  昨晚9时许,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带领奥组委一班人马来到预演现场参与彩排,每个人的发言和文艺节目表演都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另据了解,今晚的发布仪式主题曲将由川妹子张靓颖主唱。

  在预演彩排正紧张有续进行的同时,有消息称,奥运火炬实物正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预计今天凌晨抵达北京。

  记者宋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