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接见舵手 与选手面对面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0: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罗格与舵手合影留念
罗格与舵手合影留念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26日下午3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世界体育大会间隙,专门接见了奥运舵手的代表。罗格于23日上午抵达北京,出席4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的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为了接见奥运舵手,罗格打乱了原本的日程,专门预留时间,与奥运舵手们接触。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水均益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项目,随后罗格与奥运舵手的代表们一一握手,当听到来自北京大学赛艇队的朱烨从事过帆船运动时,罗格主席很惊讶,言语中对奥运舵手们充满了肯定与赞许。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在奥运舵手的旗帜上签上了他们名字。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马特.史密斯会后与舵手们进行了互动,马特向舵手们介绍了国外赛艇运动的历史,并对奥运舵手项目在推广赛艇运动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罗格在奥运舵手旗帜上签名
罗格在奥运舵手旗帜上签名

  在世界体育大会召开之际,各国媒体汇集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奥运舵手们的到来吸引了他们的目光。选手们接受了多家国外媒体的采访,央视新闻频道将推出有关国际奥委会官员关注奥运舵手的特别报道,国内各大媒体也将持续报道奥运舵手,向全世界传达中国“平民奥运”、“全民奥运”的精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