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俊晖桑兰承继神圣使命 奥运会火炬手无上光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0: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丁俊晖官方站落户搜狐
丁俊晖官方站落户搜狐

   相关视频:小晖成为首批火炬手 使命神圣倍感荣幸

    搜狐体育讯 台球神童、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2005年全英锦标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三冠王,这些耀眼的荣誉都属于一个只有20岁的中国男孩——丁俊晖。而今天,丁俊晖的荣誉册上又将增添新的一项内容,那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搜狐公司在北京宣布,中国斯诺克选手将以奥运搜狐啦啦队队长的身份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同样将代表搜狐公司成为火炬手的还有搜狐奥运公益大使桑兰。

  》》丁俊晖的博客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现在搜狐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完成好自己的火炬传递工作。”今年3月23日,搜狐独家承建的丁俊晖官方网站隆重上线,丁俊晖个人博客同时正式落户搜狐。以此为契机和继续前行的动力,已经获得了诸多荣誉的丁俊晖依然不懈努力着,期望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可爱女孩曾经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了雅典2004年奥运会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回忆说,“因为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桑兰博客

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聘请桑兰担任特约记者
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聘请桑兰担任特约记者

  1998年7月,桑兰在美国举行的友好运动会上不幸受伤,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桑兰用自己的微笑和毅力面对生活,不但完成了大学学业,而且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特约记者。她,正在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着新的奇迹。

  丁俊晖:感谢搜狐给我巨大荣誉 投身奥运很光荣

  “真的非常感谢搜狐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中的一员,”正在英国训练的中国斯诺克头号选手丁俊晖在得知自己将以搜狐奥运啦啦队长的身份成为火炬手的时候兴奋地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北京时间4月26日,搜狐公司宣布丁俊晖和桑兰将作为搜狐公司的代表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远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丁俊晖在第一时间就通过搜狐体育在当地的工作人员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尽管他所从事的台球运动是非奥项目,但对于北京奥运会他同样充满了期待。“北京奥运会是我明年的头等大事,”丁俊晖,“其实我一直也很关注这项盛事的进展,包括场馆建设等方方面面。虽然作为一个运动员,自己对不能亲身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而多少感到有些惋惜。但是我还是会对这个世界上最盛大的体育PARTY投入百分之百的激情。”

  虽然事先也曾经想过以何种身份来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之中,但是丁俊晖的确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光荣的火炬手,“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的确没有想到搜狐会给我这么样的一个机会。现在我的感觉就好像是美梦成真了吧。这种感觉虽然和比赛获胜后的感觉不太一样,但它同样让我感到十分高兴。”此外,丁俊晖也表示作为搜狐奥运啦啦队长,他会全力为参加奥运会的所有运动员加油。尽管还没有确定自己会看哪场比赛,但丁俊晖相信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程度一定会超过以往各届。

  “我现在还不敢想象自己高擎火炬的样子,因为脑海中的确没有一个特别清晰的影像,”丁俊晖说,“不过体力方面肯定没有问题,我相信作为一名火炬手所耗费的体力应该不会超过一场比赛。”最后,丁俊晖希望广大搜狐网友能够跟他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为健儿们所展现出来的风采加油!(搜狐体育 海天/文)

  关于搜狐:

  · 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

  · 中国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最大网络平台

  · 中国搜索引擎的鼻祖

  · 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先驱、中国综合门户网站的创始者

  · 搜狐门户矩阵: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

  · 超过1亿的注册用户;每日3.5亿的页面下载量

  · 拥有最先进技术的搜索引擎-搜狗

  · 2005年11月,搜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3.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截止2005年底,搜狐年收入超过一亿零八百三十万美元。

  目前,搜狐新闻和内容频道已成为主流人群获取资讯的最大的平台;搜狐庞大的的社区体系,包括搜狐社区和ChinaRen社区,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主要平台;搜狗也已成为新近崛起的拥有最新技术的搜索引擎。目前,搜狐已经初步实现了从创立伊始搜狐确立的“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