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创造新的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1: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北京奥运火炬创历届之最 数字记录奥运“祥云”

       奥运会圣火传递源远流长 体现人类价值重要象征

       北京奥运会火炬正式发布 火炬闪现“科技之光”

       一条路线一个火种 奥运圣火以独特方式永保纯洁

       08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 火炬将上珠峰

  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和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在京公布。

出席发布仪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就像其主题“和谐之旅”所诠释的,将会把友谊和尊重带给不同民族、不同种族以及不同信仰的人们,这将“创造出新的梦想”。

  罗格说,奥林匹克圣火,通过火炬手手中的火炬,在世界范围内手手相传,将会激起全世界人民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向往与关注。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将通过穿越具有历史意义的“丝绸之路,”这一象征古代中国与世界联系的贸易之路,行经世界五大洲,并且到访奥林匹克圣火不曾到过的地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就像其主题“和谐之旅”所诠释的,将会把友谊和尊重带给不同民族、不同种族以及不同信仰的人们。

  罗格说,火炬和奥林匹克圣火是象征,是体现奥林匹克“卓越、尊重和友谊”价值观的载体,它激励我们在各自工作领域要竭尽所能,务求最好。奥林匹克圣火行经之处,总会有大量热情的观众为火炬手加油助威。这一享受的时刻将会成为特别的记忆永存所有经历者的脑海中。

  罗格表示,坚信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会在全世界人们的记忆中留下许多这样不同寻常的记忆,创造出新的梦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