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设计师章骏:“祥云”体现绿色奥运的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1: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天晚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揭晓后,火炬设计师——联想创新事业中心责任设计师章骏在官方网站访谈时说,“祥云”设计体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

  章骏说,“祥云”长72厘米,重985克,除了适合各个火炬手使用,适合媒体拍摄及饱含科技含量外,“祥云”的设计还体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

  “祥云”使用燃料为丙烷,这种燃料除了价格低廉外,这种燃料还有一好处——主要成分是碳和氢,燃烧后只有二氧化碳和水,没有其他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除此之外,火炬外形的制作材料也都是可回收的环保材料。(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