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再燃圣火辉煌 可口可乐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2: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天晚上,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及火炬路隆重发布会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宣布,可口可乐将延续与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合作传统,成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市场营销。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可口可乐推出了为火炬接力相关活动专门设计的火炬接力组合标志、纪念罐和纪念章,并首次向人们介绍了一个特别的奥运推广项目——可口可乐奥运全球巡回展。

  今晚揭幕的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延续了可口可乐奥运组合标志的设计理念,以风筝为主体形象,并把官方标志巧妙融入其中,动感而时尚。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将很快出现在有关的可口可乐产品包装、纪念章及相关活动中。至此,可口可乐为历届奥运火炬接力设计的组合标志已达6个,分别是1996、1998、2002、2004、2006和2008火炬接力组合标志。以这6个组合标志为主题设计的一套限量版可口可乐纪念章也在今天首发,极具收藏价值。

   除了组合标志,可口可乐还在今天揭幕了第一款以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为主题的纪念罐,这款纪念罐与组合标志纪念章一起正式启动了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整合营销市场计划。这款纪念罐嵌入了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围绕标志排列着本届火炬接力将经过的国际城市名和中国省名,把火炬接力的关键信息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这款纪念罐将在全国限量发行11万只。

   可口可乐今天还首次向人们介绍了一个特别的奥运推广项目——可口可乐奥运全球巡回展。这个巡回展原创于美国,用丰富的史料,包括历届火炬接力的珍贵资料和物品,展示了可口可乐与奥运近80年的合作渊源。它将让人们深入了解奥运会和火炬接力的发展,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活动造势助威。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说,作为奥林匹克运动历史最悠久、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将充分利用可口可乐全球网络和市场资源,用创新的手段突破传统,使2008年的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样,成为奥运历史上的里程碑。

  据悉,可口可乐与奥运火炬接力的合作始燃于1992年,已先后参与或赞助7届奥运火炬接力,在全世界各地共选拔了12000多名可口可乐火炬手,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和选拔火炬手最多的机构。可口可乐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近百名包括奥运冠军、体育工作者、希望工程受助生、大学生、工人等各界人士,都曾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在世界各地参与奥运火炬接力,传播奥运精神,展示中国风采。(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