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俊晖桑兰已确认 将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2:0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高凯)二00八北京奥运会首批确认的火炬手今天下午对外公布,“台球神童”丁俊晖、前体操运动员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已确定将以火炬手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二00八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搜狐公司今天下午在此间宣布,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将以搜狐奥运啦啦队队长的身份代表搜狐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同样将代表搜狐公司担任火炬手的还有奥运官网荣誉网友桑兰。丁俊晖和桑兰不仅是搜狐第一批确定的火炬手,也是迄今为止整个二00八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确认的火炬手。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向中国一点三七亿网民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和梦想。”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女孩曾经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说,“这一次也一样,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据悉,拥有一定数量的奥运火炬手名额是奥运会赞助商的重要权益之一,通常赞助商都会把这些有限的宝贵的火炬手名额分配员工、或邀请重要的合作伙伴代表来共同传递光荣和梦想。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