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电子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3: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 26日,北京 - 今天,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宣布奥运会移动通信终端全球合作伙伴(TOP)三星电子已经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

北京奥组委当天在中华世纪坛还公布了火炬设计和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三星电子继雅典奥运会、都灵冬奥会之后,第三次成为奥运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

  三星电子和北京奥组委(BOCOG)于2007年4月26日在北京正式签订了关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赞助合同。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获得了选拔1500名火炬手的权利、火炬接力标志的使用权,以及开展相关市场营销活动等权利。今后,随着火炬手募集等市场营销活动的展开,三星将把北京奥运会的热潮推向最高峰。

  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说:“三星电子正通过奥运火炬接力提供给让普通人直接参与奥运的梦想与机会,来实践‘贡献人类社会’的企业哲学。在中国展开的火炬接力将促进三星和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增进友谊。”

  三星电子将本着提高三星全球企业形象以及提升产品价值的方针,在火炬接力经过的城市里展开社会公益活动,各种各样的节目。以无线通信设备为中心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过去,通过赞助火炬接力,三星电子的品牌展现于全世界的各个角落,大大提升了品牌价值。火炬接力赞助正与无线奥运工程(WOW, Wireless Olympic Works)与三星高科技展示中心(OR@S, Olympic Rendezvous @ Samsung)一起成为极具代表性的三星奥运市场营销手段。

  三星电子通过这次火炬接力赞助,预计在中国正式展开奥运市场营销活动,在6月份公开三星奥运会相关计划与举办大型演唱会,在中国境内传递奥运精神。

  三星电子通过赞助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在品牌提升方面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上,三星电子选拔火炬接力手穿越了27个国家的34个城市。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奥运火炬在三星选拔的火炬手之间传递,巡回于意大利的567个城市,三星的品牌被意大利的大街小巷所铭记。

  三星在1997年与国际奥委会签订了 TOP赞助合同。 从那以后,公司就一直作为奥运会移动通信终端官方赞助商,赞助了从1998长野冬奥会开始,到即将举行的明年北京奥运会,并于近日与国际奥委会的TOP赞助协议延续到了2016年。此次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将为北京举办在奥运会历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