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余楚媛:助威奥运 丁俊晖桑兰代表搜狐做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0: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联席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作为代表出席火炬发布仪式

   相关视频:北京奥运火炬揭晓 灵感来源“祥云”图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在世纪坛隆重发布,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联席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出席了今晚的发布仪式,并宣布丁俊晖和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将作为搜狐公司的代表成为北京奥运会首批火炬手。

  作为中国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将以搜狐奥运啦啦队队长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今年3月23日,搜狐独家承建丁俊晖官方网站隆重上线,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个人博客同时正式落户搜狐。余楚媛表示:“尽管他所从事的台球运动是非奥运项目,但我们看到对于北京奥运会他同样充满了期待。所以我们邀请他作为搜狐奥运啦啦队长和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参与到这项全球盛事中,为北京奥运加油。”

  另一名将代表搜狐公司成为火炬手的还有搜狐奥运公益大使桑兰。1998年7月,桑兰在美国举行的友好运动会上不幸受伤,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桑兰用自己的微笑和毅力面对生活,不但完成了大学学业,而且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特约记者。余楚媛认为:“桑兰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奥林匹克的精神,所以我们选择她代表搜狐成为奥运火炬手。”(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