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谁将主唱 张靓颖献唱火炬发布似暗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0: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张靓颖引吭高歌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以及传递路线已于今晚发布,2008年奥运会公众所关注的悬念也只剩开幕式以及主题曲等还未揭晓。而在今晚火炬面世的晚会上众多歌手亮相,让人不仅对北京奥运会主题曲的主唱者浮想联翩。汪峰,张靓颖,孙楠和郭蓉四人联袂献唱,不少人认为,这或许就是一种暗示。

  此前,北京奥组委已经就主题曲演唱人选做出了解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题活动处的任小珑表示,目前奥运歌曲仍然在征集当中,奥运主题曲都没有确定,确定由谁来唱还为时尚早。

而在已经进行的几届奥运歌曲征选大赛上,歌手汪峰凭借一首《我们的梦》,榜上有名。

  备受网友热捧的张靓颖也有歌曲参选,“open up your dream”这首歌是成都音乐人杨斐和张靓颖共同创作的英文歌曲,由张靓颖主唱。 这首歌曲旋律优美动人、大气蓬勃、琅琅上口,以交响乐为伴奏,听起来激动人心。歌曲名称为“openup your dream”,意为“放飞你的梦想”,曲中‘We all have this only world, We all dream ofbeing here’,跟奥运精神很契合,跟北京奥运会的口号one world,one dream交相辉映、相得宜彰。

  和已经入围的汪峰相比,张靓颖的语言优势显然更大。奥运歌曲不仅是民族的,也必须是世界的,因此此前有传闻说,英文歌曲中标的机率更大,不过这一结论并未得到北京奥组委的证实。无论如何,张靓颖已经踏上了北京奥运会的舞台,是否能更进一步,则要看最终歌曲入围的情况。 (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