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圣火将走进巴蜀 体育局欲接机展示四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6: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闻亚)在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看来,奥林匹克圣火走进四川,是四川向世界展示自身的良好机会。

  朱玲告诉记者,四川要利用这次传递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四川还会通过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在巴蜀大地的传递,借机推动全川群众体育的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构建和谐社会办实事。

为迎接圣火的到来,四川省目前正按照奥组委的要求,全力做好每个单元传递路线的编制工作,力争营造出一个有利于体现“和谐”主题,展示四川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便于沿途群众参与观看,可操作性强,符合安保工作要求的每日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