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商报:延安,圣地人民欢迎圣火到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延安讯(记者 周清)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通过陕西时,延安将是火炬在陕西境内第一个到达的城市,昨晚10时许,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出差的延安市市长陈强。陈强高兴地表示,对此他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延安人民也会感到高兴,“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对延安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让奥运圣火传递到延安。

  陈强表示,希望能借助奥运火炬传递到延安这一机遇,在延安人民埋头苦干的同时,更好地使“2008北京奥运”深入到每个人心中,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健身意识,带动并推进延安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我们一定认真办好火炬传递在延安的各项活动,212万延安人民热情期待着圣火的到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