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沈晚报:奥运敲门 祥云到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3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期待2008年,两个元素足以让世界激动不已——— 奥运会、珠穆朗玛峰。祥云飘过珠峰,雪山点燃热情,这像一首浪漫的诗歌,但她更是一种扑面而来的现实!

  雪山、火焰、湖水、蓝天,当奥运会火炬“祥云”亮相后,世界上最高的山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会邂逅,哪怕是一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就已成永恒。

  从世界制高点俯瞰奥运会圣火,体味到的是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祥云”以纸卷轴为创意,书写的是一个奇迹;祥云文化诠释中国上千年的时空内涵,她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

  高雅华丽、内涵厚重的祥云,实际是飞翔的云。“祥云”在明年3月30日取火点燃后,便开始在世界135个城市和地区传递。穿山跨水,和平和友谊的种子在2008的春天开始播洒。

  奥林匹克火炬是奥林匹克圣火的载体。圣火化云,她明年7月将从延吉南下,经过沈阳、本溪、辽阳、鞍山、大连,跨海到达烟台……

  大家准备好了吗?祥云要飘过我们的家!

  从“中国印”到奥运金牌“金镶玉”,以及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祥云”,奥运会尚未开幕,中国元素已经渗透到世界每个角落,悬念也在一个个地揭开!

  让我们期待最后一个悬念吧!当 “祥云”飘进北京奥运会主赛场,我们除了期待张艺谋的开幕式,我们还期待这朵“祥云”如何亲吻奥运主火炬,让熊熊的奥运圣火照亮北京,温暖世界!

  郝洪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