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钦点辽宁五城市上榜 辽阳搭上传递末班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4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向来是奥运会开始之前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能否被纳入火炬传递的路线地点,更加能说明该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北京奥组委昨晚公布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路线中,辽宁一共有五个城市上榜。

其实,此前辽宁上报给奥组委的城市备选名单之中并不是五个,而是四个。“北京奥组委综合全国的城市汇总之后,发现有部分城市不合乎奥运标准,让我们再报一个,最终,辽阳搭上了末班车。”体育局的这位人士说:“北京奥组委能够给辽宁增补名额,一方面说明辽阳符合奥组委‘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标准,另一方面也说明奥组委对辽宁省的重视程度和认可程度。”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