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积分赛新加坡站 蔡赟付海峰:拿够积分就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48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在去年的亚运会及今年年初的全英公开赛、瑞士公开赛上,蔡赟付海峰三度败给马来西亚小将古健杰陈文宏,但在最新国际羽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他们仍然世界排名第一。奥运积分赛新加坡站,蔡赟付海峰很可能再次遭遇这对劲敌,不过蔡赟对记者表示:“大家水平相差不多,不会有压力。

  为了使队员适应即将到来的比赛,羽球队原本的上午下午两练,改成了上午晚上两练。蔡赟付海峰没有在一起合练,各自与一名小队员练球,训练结束后蔡赟对记者表示,前一阵晋江忽冷忽热的天气让他患上了感冒,而腰伤还没有完全好,因此连力量训练也要慎重。

  年初的战绩并不好,“黄金搭档”刚来晋江就表示,集训的最大目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即将到来的新加坡公开赛,蔡赟付海峰被分在了上半区。这对世界冠军的晋级之路不会平坦,即使淘汰了韩国头号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在四分之一决赛还可能遭遇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蔡赟表示,“努力去打吧,男双现在的竞争很激烈,积分赛只要拿到足够积分就行了。”记者 张冠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