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文体众明星赞叹奥运火炬设计独特 富有中国特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7:5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过的情形,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当时觉得奥运原来离我这么近!现在那支火炬放在我家里,我希望设计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时,能让它再轻一点,我想感觉会更好!

  王学兵(演艺明星)

  要有中国特色

  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就我个人来说,首先希望火炬不要太重,像雅典奥运会的火炬虽然拿起来挺轻的,但要举着它跑上一段路,胳膊还是有些酸。

另外,我觉得中国的火炬当然应该要有我们自己的特色,我现在也想不出来会是什么样式和颜色。滕海滨(中国体操新领军人物)

  应表现奥林匹克精神

  我也曾参加过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的传递活动,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路线,我那天跑在长安街上,是第四棒。和我一起跑的有很多奥运会冠军,火炬是杨凌传给我的,我再传给李小鹏。跑的时候,用手拿着火炬我感觉一点都不沉,手拿着也不感觉滑。第一次看见火炬,我感觉并没有多漂亮,但是从火炬的设计到颜色都能够表现一种奥林匹克精神,我觉得08北京奥运火炬应体现这一特色。

  李素丽(公交公司模范职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