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碰撞”北大赛艇队舵手 罗格赞许奥运舵手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8:4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体育专电 作为中国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三大代言人之一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6日专门预留时间与参加该活动的选手代表见面,并对他们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当日下午3点,出席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大会间隙,专门接见了选手代表。

在听了有关“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项目的详细介绍后,罗格与选手代表一一握手。罗格与北京大学赛艇队舵手朱烨的“碰撞”成为会面的一个亮点,因为罗格曾获得芬兰人级帆船世界冠军并曾代表比利时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而朱烨此前也从事过帆船运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在奥运舵手的旗帜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马特·史密斯会后与舵手们进行了互动,他向舵手们介绍了国外赛艇运动的历史,并对奥运舵手项目在推广赛艇运动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奥运舵手选拔迄今已经选出全国20强,这20名选手进入国家赛艇队参加集训,向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赛艇队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舵手的目标继续努力。在选拔过程中,罗格、刘翔、易中天成为该活动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