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名单 丁俊晖桑兰代表搜狐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9: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首批火炬手名单昨天在北京对外公布,“台球神童”丁俊晖、浙江籍的前体操运动员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将代表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参加奥运会火炬传递。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时表示,“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宁波姑娘,曾经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说,“这一次也一样,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搜狐公司联席总裁余楚媛女士表示:“丁俊晖和桑兰是当代年轻人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典范,邀请他们担任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通过他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奥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将得到最完美的诠释和更广泛的传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由搜狐与《今日早报》等全国15家区域主流都市报联合发起,今年3月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报记者 薛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