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宣布火炬接力合作伙伴 圣火照亮全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9:43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史 勇) 今天晚上,北京奥组委宣布,可口可乐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同时,可口可乐也推出了为火炬接力相关活动专门设计的火炬接力组合标志、纪念罐和纪念章,并承诺利用其丰富的火炬接力经验协助北京奥组委让奥运圣火再次照亮全球。

  作为奥运会最持久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和奥运会结缘已经有80年的历史了。他们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至今已经独家或联合赞助过7届奥运会(包括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并成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作为奥运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可口可乐已经将火炬接力赞助活动视为奥运会赞助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天推出的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延续了奥运组合标志的设计理念,以风筝为主体形象,并把官方标志巧妙地融入到其中。这个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将很快出现在有关的产品包装、纪念章及相关活动中,至此可口可乐为历届奥运火炬接力设计的组合标志已经达到6个。以这6个组合标志为主题设计的一套限量版纪念章也在今天首发,并且还推出了第一款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为主题的纪念罐。

  “可口可乐奥运全球巡回展”也在今天推出,这个巡回展原创于美国,利用历届火炬接力的珍贵资料和物品,展示了可口可乐与奥运会80年的合作渊源。在先后参与的7届奥运火炬接力中,可口可乐共在全世界各地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在这些火炬手中,有近百名奥运会冠军,还有体育工作者、希望工程受助生、大学生、工人等各界人士,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刘翔、魏纪中、叶乔波、成龙等知名人士。

  对于和北京奥运会的再度合作,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介绍,可口可乐与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的合作内容十分广泛,包括市场推广、火炬手选拔、火炬接力沿途活动、城市庆典、饮料供应等内容。

  又讯 丁俊晖将以搜狐奥运拉拉队队长的身份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同样担任火炬手的还有奥运官网荣誉网友桑兰。丁俊晖和桑兰是迄今为止整个2008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确认的火炬手。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