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音乐奥运南开放歌 郭峰携手娱乐明星献唱(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0: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郭峰激情演绎
郭峰激情演绎

柯以敏一往情深
柯以敏一往情深

    搜狐体育讯 (记者孙诚 实习生张冰)昨晚,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系列活动首站来到天津,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摇篮——南开大学的体育馆,著名音乐人郭峰等与千余名南开学子共同“唱响奥运”。

热舞引爆全场
热舞引爆全场

大学生沉醉其中
大学生沉醉其中

  演出分为“畅想奥运”“情系奥运”“放歌奥运”3个乐章。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与助奥系列形象大使郭峰及柯以敏、朱桦、汪正正、阿里郎组合、明骏女孩组合、非凡乐队、飞翔鸟乐团等众多明星共同演绎了《奥林匹克》、《点燃圣火》、《胜利》、《爱你的心》等奥运新歌。南开学子或手持奥运旗帜,或彩绘奥运标志,陶醉于欢快的动感节奏中。

朱桦迷人嗓音
朱桦迷人嗓音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传承奥运文化 弘扬奥运精神 传递梦想 放飞激情”为主题,以青年为主体,通过号召响应参与互动等形式,传播奥运精神章显奥运文化和音乐艺术等主题,力求通过对奥运文化城市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音乐艺术的汇聚和共融,唤起全社会乃至世界青年的助奥热情。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